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基因突变 北京现代名图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近日,北京现代旗下入门级中型车——全新一代名图正式上市。新车虽然定位和尺寸与老款车型相仿,但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则犹如“基因突变”一般,完全找寻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而其从中庸到激进的进化,也代表了北京现代未来的战略转变,那么全新一代名图具体有哪些变化?本篇文章将进行详细解析。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的入门版车型价格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车型数量从7款缩减至5款,并以全新的1.5T发动机替换了原有的1.6T发动机,1.8L车型的传动系统也由6AT和6MT更换为CVT无级变速箱。本次进行对比车型均为顶配版本,从价格来看,两者差距不大。

  外观的变化不言而喻,两者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几乎看不出新老款车型之间有任何联系。分体式大灯的加入,是全新一代名图营造科幻和未来感的重要手段之一,加上两段式LED日间行车灯带以及镀铬材质的网状中网,使其看上去时尚感更强,与老款车型偏硬朗的中庸风格有着很大区别。当然,仔细观察还是能看到两者的相似之处,比如“宝瓶”造型的前格栅,很有辨识度。

  外观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名图的提升显著,全系标配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大灯,同时中高配车型还支持自适应远近光灯以及转向辅助灯等照明辅助功能,不仅提升了外观的视觉效果,同时实用性也有明显提升。而新车上的远程启动车机互联功能也是老款所不具备的,智能化与网联化功能的融入,能够为车主提供更为便利的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