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友换车体验 柯迪亚克GT/探界者/探岳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5 09:12作者:刘竟洋编辑:王厅

  三车主体验柯迪亚克GT内饰

  内饰及空间体验:简洁不失质感,智能配置强,空间更宽敞

  看过惊艳外观后,鲁先生已经迫不及待抢先坐上驾驶位了,柯迪亚克GT(参数|询价)采用了一体式座椅,透露着十足的战斗气息,座椅的包裹性很出色,视觉效果非常运动,符合轿跑SUV的定位,同时也是年轻车主们非常青睐的设计。

  座椅除了造型优秀,承托到位外,柯迪亚克GT配备了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位座椅记忆等功能。

  当然除了座椅外,最大的亮点是车内氛围的营造,柯迪亚克GT采用了斯柯达传统的“T”字形设计理念,布局工整,造型简洁利于日常操作。不仅有碳纤维风格等多种材质搭配和出色的做工表现,还有很多设计上的巧思和隐藏的惊喜。

  内饰整体偏向年轻化,夜间同样有独特的魅力,柯迪亚克GT是三车中,唯一配备夜间氛围灯的车型,可在10种不同色彩间切换,适应不同的心情与格调,并且仪表盘可以与氛围灯设置联动同步切换,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驾驶氛围和科技感的追求。

  柯迪亚克GT采用了三车当中唯一的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这令另外两位车主十分羡慕,配有四种不同的主题风格,可以显示车辆状态、行驶数据、导航、娱乐等功能,并可在中控屏中自由切换定制显示信息,科技感满满,也让日常的使用更加方便。

  柯迪亚克GT 配备8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屏幕两侧的8个按键全部为触控设计,主界面UI很有设计感,整体风格比探险者要年轻活力,对比探岳则有着更大的屏幕尺寸和丰富的功能性。

  马先生发现柯迪亚克GT配备智能导航娱乐系统和手机互联功能,车机具备导航、语音控制、在线音乐/电台等功能,符合时下智能用车的大部分场景,并且兼容CarPlay和CarLife,无论是苹果还是安卓手机都能很好的支持,在智能车机方面做得不错。

  柯迪亚克GT平底式方向盘让鲁先生感受到了十足的运动基因,手感出色,功能丰富。此外,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齐全的配置在驾趣之外,也降低了日常驾驶的压力,提升了安全性。

  副驾碳纤维盖板之下,马先生发现了柯迪亚克GT设计与空间上的巧思,手套箱上下两侧采用了独立的储物空间布局,不仅尺寸可观,内部都做了防滑处理,细节方面十分到位。下方的手套箱内部还配备了CD机,SD卡槽和冷气出风口配置。

  柯迪亚克GT后排座椅保持了同样优秀的做工材质,和承托表现, 2791mm的轴距充分保证了后排有充足的腿部空间,溜背式的车顶造型,也同样未对车内头部空间造成影响。

  空间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虽然是一台轿跑SUV,但是柯迪亚克GT在舒适上丝毫没有妥协,三头枕的设计使后排乘客的舒适和安全都得到了进一步保证。并配有空调出风口、储物格和2个USB接口,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追求的舒适性与便利性,兼顾的十分到位。

  轿跑SUV溜背造型的柯迪亚克GT,同样配有1.17平方米的全景天窗,采光观景效果一流,夜间搭配十色内饰氛围灯,则为车厢乘坐感受增添了一份格调与乐趣。

  溜背造型之下,后备厢空间同样未受到影响,常规容积463L,放倒后行李厢最大容积可扩展到1607L,这样的表现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日常使用。后备厢容积比探界者(参数|询价)全面占优,而放倒之后,对比探岳依旧有空间优势,是一台优雅好看又能装的车型。

  电动尾门在柯迪亚克GT上有所配备,同时脚踢感应开启功能,也是三款车中唯一配备的,对于此项配备,陈先生深有感受,“当你左手抱娃,右手拎包的时候,就知道有多便利了,踢脚开门,放下东西,点下电动尾门开关,一气呵成,优雅方便。”

  内饰空间总结:

  柯迪亚克GT时尚潮流外形之下,内饰的质感,科技感依旧有着高标杆表现,轿跑溜背造型也并未对乘坐空间与后备厢容积造成影响,十足的全能型选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