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负“GT”之名 试驾2019款柯迪亚克G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1 07:1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个性、潮流、时尚等诸如此类的词语,都是年轻人所散发出来的气质。当然,他们在选择上也会也会倾向这些特质。如果说让他们选购一辆汽车,那么GT车型一定是他们所钟爱的一种,极具个性和视觉冲击力的外观搭配强悍的动力,正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诉求。不过,在汽车市场当中,GT车型一向都是以豪华品牌居多,只可观望。不过,这种情况在随着柯迪亚克GT的上市,终于有所改变,那么,这款新车能否担得起“GT”之名?试驾后我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外观:溜背造型是最大亮点

  当一辆车被赋予“GT”之名,那么外观一定是它的亮点。柯迪亚克GT虽然是基于柯迪亚克打造而来,但在外观上有着诸多不同。新车增加了很多年轻化元素,让它看上去更加个性化。同时,较高腰线提高了视觉重心,溜背式的设计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既视感,且后风挡倾斜角度较大。另外,由于整车造型的缘故,所以除车身高度和轴距与柯迪亚克保持一致外,其余尺寸均略有减小,不过整车看上去依旧气势十足。此次试驾车型为柯迪亚克GT顶配车型,配置上十分丰富。

  细节方面更是耐人寻味,仔细观察可发现,新车瀑布式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搭配引擎盖板上两条高耸棱线,肌肉感十足。两侧分体式大灯是斯柯达经典设计,内部采用全LED光源。下保险杠两侧微微翘起,营造出满意的“微笑”表情。车尾除溜背式设计是一大亮点外,两侧冰晶三维分离式C型尾灯同样吸睛,点亮效果非常出众。中间的“SKODA”标识也打造出不俗的高级感。轮胎方面,首先要说的是,柯迪亚克GT车型的轮辋样式与普通版柯迪亚克截然不同,这也是用来区分二者的办法。试驾车型采用的是马牌ContiSportContact5轮胎,偏向公路行驶,前/后具体规格都为235/50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