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体验零跑C10 就凭这两点/老李真心推荐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21 09:50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这次来抢先实拍,说实话零跑C10挺让我意外的。因为在新车琳琅满目的今天,确实很少有一款车当你简单体验过后,会有那种莫名的好感。另外,在这次体验零跑C10这款全球车之后,我也明白为什么最近零跑销量看涨了。其实原因特别简单,它的核心亮点就两个,一个是针对家用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还有就是一大波主流新技术搭载带来的用户满足感。在这两点上,零跑C10都给出了足以让你满意的方案。咱们之前聊过很多次什么才是“用户造车思维”,零跑C10就是个非常典型的正面案例,今儿咱就好好聊聊这车。

  在各路天马行空设计大行其道的当下,零跑C10的外观反而给人感觉非常舒服。

  零跑C10核心亮点之一在内饰。尤其对暖男来讲,真的很难拒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