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友换车体验 柯迪亚克GT/探界者/探岳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5 09:12作者:刘竟洋编辑:王厅

  当下市场最火的莫过于SUV车型了,面对越来越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各厂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力图打造够运动、够实用、激情驾趣又不输互联科技体验,专属于年轻人的潮流座驾。选车是一件很主观的事情,同样25万预算,根据不同车主性格格调,会有不同的选择,柯迪亚克GT,探界者,探岳三款代表了德系、美系年轻精致SUV,到底谁最值得选择,或者哪台车更符合您的预期?我们邀请了三位车主互换爱车带您一同了解!

  今天我们的主角是柯迪亚克GT、探界者和探岳,三款车售价均不到25万元,同属年轻时尚风格的SUV,并邀请到了三位车主,以互换座驾的形式,结合车主对于潮流座驾的需求,来感受三车的实际用车体验,与不同的亮点特性,看看哪台是能胜任日常通勤代步外,更能符合年轻群体时尚运动的用车喜好。

  车主简介:

  陈先生 游戏公司运营

  “柯迪亚克GT是我的第一台车,当下大部分SUV车型风格都偏成熟、稳重,很少有适合我们年轻消费者的车型,第一眼看到柯迪亚克GT后,便决定是它了,动感的车身姿态营造出完美的轿跑SUV风格,溜背式的外观造型完全符合像我一样的年轻消费者追求时尚、动感的特性。”

  鲁先生 互联网公司职员

  “我很喜欢自驾游,而且比较喜欢美系SUV的硬朗风格,所以选择了探界者这样一台可以出门撒野,又有着Redline黑化套件的RS版探界者,无论外观还是空间表现,都令人满意。”

  马先生 企业职员

  “选择探岳还是出于一种情怀吧,大众品牌的影响力值得信赖。外观稳重低调,SUV经典车身造型,比较符合我的审美,平时换成父母开也完全没有问题。另外探岳在大众家族设计中增添了不少年轻化元素,看上去足够特别。”

  车主互换体验:

  鲁先生、马先生体验车型:柯迪亚克GT 2019款 TSL380 四驱旗舰版 国VI

  外观体验:溜背式外观造型设计,营造出轿跑SUV的感觉。

  鲁先生和马先生对汽车比较有研究的两位,从外观可以看出柯迪亚克GT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层次细节丰富,车头直瀑式中网极具辨识度,保险杠底部横贯整个车头的蜂窝饰板突显一丝“野性”,这也符合年轻运动的定位。

  两位的目光不由被吸引到大灯上,柯迪亚克GT的大灯,远近光全部采用LED光源,质感十足,转向辅助灯位于大灯一侧,不仅观感实用性一流,更呼应了斯柯达经典的四叶草设计。并且“L”形的日行灯非常犀利有科技感,灯腔内部围绕日行灯的竖条设计,宛如红色丽人的睫毛一样诱人。

  发动机盖营造了不俗的立体感,陈先生很满意柯迪亚克GT的直瀑式造型设计的中网,使整个前脸有着大气广阔的视觉效果,这种饱满而不乏质感的前脸设计,的确很符合国人的审美。鲁先生则注意到环绕车标的隆起的线条,像熊鼻子一样的造型,十足的大气风范。前脸相比探界者更显宽大,对比探岳蜂窝+镀铬的造型显然更为活泼。

  马先生发现柯迪亚克GT车侧的铭牌,有着更年轻、运动化的设计,红色的GT字样足够热血,灵感源自斯柯达品牌诞生地捷克国旗的铭牌,也颇有几分致敬经典的意味。这辆轿跑SUV的确有不少年轻人喜爱的元素,当今社会,选择一款符合自己气质的车是很重要的。

  车侧充分展现出了一款GT车型独有的运动范儿,动感的溜背姿态,凸显出优雅流畅的轿跑SUV风格,也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并且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日常使用便利性同样不输。

  车侧最吸睛的当属柯迪亚克GT配备的19英寸花瓣式轮圈,呈现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同时采用了双色抛光处理更显炫酷,尺寸为235/50 R19的马牌CC5轮胎,偏重操控性体验,对比而言,在三车当中有着最大的轮圈尺寸与堪比跑车一般的优秀视觉效果。

  柯迪亚克GT的LED尾灯采用了水晶切割的理念,不仅极具雕塑感,红色部分的灯带点亮之后夜间效果非常出众,也有极高的辨识度,这样的尾灯足够销魂,有着堪比艺术品一样的视觉效果,这令另外两位车主不由惊叹设计的精妙。

  接下来三人来到车尾,柯迪亚克GT尾部看上去比较紧凑,线条丰富而立体。宽大的黑色下包围配合双边粗壮的排气管,有着几分性能钢炮的韵味,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车标红色的GT和4X4的标识,也凸显了运动性和四驱表现。

  外观总结:

  如果你购车时侧重于汽车外观,那相信你在见到这款汽车时心中便会产生答案。柯迪亚克GT外形设计兼顾了美学与功能,大气磅礴,且不失唯美精致的视觉感受,得到了三位车主的共同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