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精准匹配出行市场需求 静态体验曹操60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1-30 08:59编辑:王厅

  要说市面上专为出行市场所研发的车型,作为车迷的第一反应,当然是那款复古而有趣的伦敦出租车。但众所周知,它已经属于吉利。不过,如今的网约车早已发展得风生水起,针对于出行市场所研发的新车也越来越多。但对于吉利而言,它还转为此打造了一个品牌,就是“说曹操,曹操到”的曹操汽车。

  曹操汽车其实也是基于吉利的枫叶品牌所衍生,此次我们所体验的便是曹操旗下首款车型,曹操60。从外观看上去,也确实能够看得到一些睿蓝7的影子。但毕竟所谓营运车辆,它的设计理念更多的当然还是“花小钱,办大事”。

  前脸设计上,它并没有采用那种科技感十足的贯穿式大灯,而是封闭式中网配两侧的卤素大灯,整体看上去也算是简约精致

  侧面设计上,曹操60依然采用了轿跑式的的溜背设计,0.24的风阻系数也有效的增强了高速的续航能力。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40/1870/1600mm,轴距2760mm。门把手也采用了传统的设计,不然隐藏式的门把手还真会让不少乘客“蒙圈”。

  而在补能方面,整车仅提供了快充与换电,其设计理念还是希望以换电为主,这点上与睿蓝7的方式一样,其原厂的家用的慢充桩也采用了与快充相同的接口。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灯组,但只有后翼子板部分作为发光的尾灯,中间则为黑色饰条。整个溜背的尾部看起来也显得比较美观,只是相对来说更加朴实无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