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POLO三厢版官图发布 不引进国内

来源:58车时间:2020-12-15 09:19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2021款大众POLO三厢版的官图,新车将会在俄罗斯市场发布。三厢版的POLO看起来有点像国内的捷达,采用掀背式造型,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

  2021款大众POLO三厢版变得更长更宽,尾箱空间增加了90升提升到550升。据大众官方介绍,新款POLO三厢版的离地间隙达到170mm,可以应付各种恶劣道路。

  新车的内饰设计是大众一贯的风格,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方向盘、液晶仪表和多媒体中控屏,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标配2气囊,高配车型会给到更多的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而1.4T最大功率为92千瓦;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1.4T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