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JEEP指南者对比大众途岳 谁能傲视群雄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07 09:23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动力:指南者发动机参数优势明显

  下面就要进入本期擂台的最后一个回合——动力角逐了。应该说,在上一回合中,指南者(参数|询价)进一步巩固了领先优势,途岳“翻盘”的机会已经是微乎其微了。不过对于买车这件事来说,动力才是很多朋友所看重的部分,那么,指南者能否在动力这一硬指标上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取得完胜呢?还是接着往下看吧!

  战局分析:

  在本次擂台的最后一个回合——动力比拼中,指南者凭借不俗的发动机动力参数再次胜出。诚然,指南者全系搭载了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应用了第三代Multi-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排量虽小,但却能够爆发出127Kw(173马力)/5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70Nm/1850rp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油耗低至6.2L(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这样就满足了一部分在购车时既想追求动力,又想拥有低油耗的朋友。可见,指南者的胜出也是理所应当的。

  编辑点评:

  通过以上四回合精彩的攻守擂台赛,我们可以看到指南者220T自动夜鹰版无论从外观设计、内饰/配置、还是动力表现上,相比价位相仿的途岳280TSI两驱风尚版都拥有一定的优势,而这些优势也正是紧凑级SUV的目标人群在购车时所最为看重的几点因素。同时,指南者在销售终端还能提供一定优惠,整体性价比相对途岳来说也要更高一些。所以,如果你想在20万元以内搞定一辆选择高性能、配置全、空间宽敞的SUV作为家用车的话,Jeep指南者绝对是最佳选择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