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tellantis将在梅尔菲工厂生产Jeep指南者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7-14 10:02作者:星云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将在其位于意大利南部梅尔菲(Melfi)的工厂生产新款Jeep指南者(Compass),这将是该工厂生产的第五款车型。指南者是Stellantis在欧洲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新车型将基于指南者SUV,这款车是Stellantis目前在梅尔菲生产的一款SUV, 梅尔菲工厂是Stellantis在意大利的主要汽车生产工厂之一。

  本周早些时候,在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与意大利工业部长Adolfo Urso商讨可能扩大该集团在意大利的产量后,该公司宣布计划在梅尔菲工厂生产第五款车型,但是该公司当时并未透露具体的车型名称。

  会议结束后Stellantis表示,梅尔菲工厂生产的汽车将是“Stellantis旗下外国品牌的高价值高端车型,外加一款意大利本土车型”,这些车型都将基于以 EV为中心的新 STLA Medium平台,Stellantis在上周发布了该平台。

  知情人士透露,除了Jeep指南者之外,梅尔菲工厂将生产的另外四款车型中,有两款来自法国的DS品牌,一款来自德国欧宝品牌,还有一款来自意大利蓝旗亚品牌。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作为与意大利政府进行的更广泛交易的一部分,Stellantis应于本月底正式披露梅尔菲工厂未来的生产阵容。这些基于STLA Medium平台的新车型预计将于2024年投产。

  作为全球销量排名第三的汽车制造商(年销量600万辆左右),Stellantis计划未来将所有车型的生产都转移到四个平台上,它们分别为STLA Small、Medium、Large和Frame平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