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JEEP指南者对比大众途岳 谁能傲视群雄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07 09:23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近年来,SUV市场可谓是越来越火爆,从七八万元的小型SUV到六十七万元的豪华中大型SUV,基本上样样都能卖得不错。紧凑型SUV以其通过性强、空间灵活、动力强劲、易于操控等优点,作为家庭用车也是最为适合不过了。本期来到《X擂台》的选手也正是两位实力不俗的紧凑型SUV,其中一位是有着“小切诺基”美称的Jeep+指南者(下文简称Jeep指南者),另一位则是人称“小途昂”的大众途岳,好了,话不多说,让我们预备好,准备进入比赛!

  此次我们选择对比的是两款价格接近的车型,它们分别是Jeep指南者2020款220T自动夜鹰版和大众途岳2020款280TSI两驱风尚版,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7.58万元和16.58万元。

  第一回合,我们将针对两款车的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外部配置等进行对比,看看在这两款车点燃全场的精彩对决之下,到底谁能够先下一城!

  战局分析:

  在外观这一回合,指南者以其方正、硬派的造型,在车型众多的紧凑型SUV市场上足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途岳则采用了“教科书”式的大众家族化设计,对于喜欢独特设计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不太能够接受。另外在外部配置,指南者220T自动夜鹰版相比途岳2020款280TSI两驱风尚版,多出了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等配置,实用性更强,而且指南者220T自动夜鹰版的轮圈也要更大一些,气势更足。因此在首回合比赛中,指南者毫无疑问完胜途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