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显时尚活力 一汽-大众探歌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3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作为一汽-大众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热门车型,探歌凭借着时尚活力的外观、适中的驾乘空间以及不俗的配置表现深受用户喜爱。为了进一步强化产品竞争力,2023款一汽-大众探歌来到了我们面前,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更具运动活力,对于年轻消费群体充满吸引力。那么新老款车型具体有哪些不同?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6月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新款探歌推出了三款车型,在车型数量上和老款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款探歌顶配车型的价格相比老款略有上涨。动力部分,新款探歌除了在入门车型上保留1.4T发动机外,其余车型皆换装了全新的1.5T发动机。

  外观:运动感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探歌的造型变得更加精致运动,车头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蜂窝网状格栅,并且格栅面积得到了加宽,内部饰条也由老款的两条变为一条,视觉更简洁。下包围两侧的进气装饰也进行了优化,内部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处理,使得车头的整体感更强。另外,“柠檬黄”也是新款探歌独有的车身配色,能有效提升辨识度。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主要升级了灯光系统,包括新增了矩阵式LED光源、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另外,外后视镜功能也更丰富,日常使用更加便利。不过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取消了日常使用频次较低的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