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轻人的潮流座驾 名爵全新MG5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4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美娜

  如今,随着一代代年轻人不断成长为社会中坚力量,“95后”已然成为了当今购车消费群体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因此,各大汽车品牌开始针对年轻用户推出一系列运动化车型,特别是紧凑型和中型车细分市场领域,是年轻人购买的主力区间。而名爵作为一个强调运动基因的品牌,一直深受年轻用户的追捧。继名爵6一炮而红之后,名爵将2017年便停产的名爵5成功“复活”,推出了定位低于名爵6的紧凑型轿车——名爵全新MG5,目前该车已经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6.79-9.99万元。

  外观:绝对够潮 绝对酷

  名爵全新MG5的发布确实做到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相比于名爵6,名爵MG5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前卫,特别是前脸造型,完全符合名爵品牌一贯的调性。目前,该车已经正式上市,全系售价不超10万元,具有超高的性价比。消费市场无疑也锁定了首次购车的年轻用户,特别是追求个性、潮流的95后消费群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