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人必备潮流单品 试驾名爵全新MG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养猫了吗?换红包了吗?看“猫晚”了吗?双十一已经成为国内的一大狂欢节日。今年的天猫双11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其中的消费主力绝大部分为年轻消费者。而对于选择商品,他们不仅有着独到的见解,同时也热衷于追逐潮流单品,时尚正是他们的标签。就像此次试驾的全新名爵5一样,潮流的外观、澎湃的动力以及不到10万元的惊喜售价,实在是很难抗拒。

  外观:潮流、时尚

  全新名爵5的外观绝对是一大亮点,整体采用了第三代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相较于同品牌的名爵6,视觉效果要更加犀利,尤其这幅面相凶狠的“猎杀式”前脸。

  侧面是最能体现一款车型是否足够运动化的最佳角度,全新名爵5溜背特征明显,并且车窗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在经过后车窗后继续延伸,进一步强调了溜背视觉效果。此外,车身腰线给人一种灵性的感觉,将运动化彰显的淋漓尽致。

  细节来看,前脸造型采用了俯冲姿态,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既视感。硕大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有规律的黑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下进气口,时尚感较强。另外,如此犀利的车身造型没有一个有神的“眼睛”是不行的,两侧头灯并没有与前格栅相连接,且造型十分锐利。

  尾部相比车头要低调许多,上翘的小鸭尾增添些许运动气息。虽然两侧尾灯没有采用夸张的设计手法,但内部结构十分精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虽为装饰件,但真实隐藏式的排气也同样为双边共双出布局,个人认为不妨直接一点。轮胎方面,该试驾车配备的是米其林PRIMACY 3ST,比较厚道,具体规格为215/50 R1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