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它能让你放弃雅阁迈腾吗?实拍君威552T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27 08:55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内饰档次感不错 搭别克eConnect系统

  智能、高配成为了新款君威的标签

  再来看新车型内饰方面的表现。对于很多别克品牌的车主而言,他们之所以在同价位车型当中会选择别克,这与别克车型相较于同级别其他车型更优秀的内饰设计和用料有着很大关系。比如说,当我们用10万元级别的英朗对比卡罗拉、轩逸,或是用15万元级别的威朗对比思域、速腾,别克车型内饰的豪华氛围和精致感,都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新款君威的内饰同样如此,无论是552T还是652T车型,车辆的中控台都覆盖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搭配门板内侧的皮质扶手,档次感相当好。

  前文提到,在新款君威552T的车型命名中,“552T”里的“2”就是意在强调这辆车搭载了别克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新车型换装了升级之后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除了视觉上UI部分的变化,这套系统还引入了百度车联网生态功能。同时,虽然是最低配车型,君威552T也搭载了新一代的OnStar安吉星在线助理,并且提供每年100G的安吉星4G车联应用免费流量,因此,对于出行的智能交互功能,新款君威考虑得也是很周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