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它能让你放弃雅阁迈腾吗?实拍君威552T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27 08:55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如果您手握15万元的购车预算,您会选择一辆配置丰富的A级车,还是买一辆空间更大、内饰更豪华的B级车呢?对于这个问题,相信不同的朋友会给出不同的答案。不过,编辑还是更倾向于B级车,B级车不但提升了一个级别,而且在实用性上也要占据绝对的优势。别克君威就是国内B级车市场中的一位“中坚分子”,一直拥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当前这一代君威在外观上十分年轻化,而且在动力、做工和配置方面也都拥有良好的表现。更重要的是,君威还具备了一定幅度的优惠,它的最终价格和A+级、A级的一些车型已经相当接近了。

  日前,新款别克君威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并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分别是搭载1.5T发动机的552T车型和搭载2.0T发动机的652T车型。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其中最低配的552T精英型,它的厂商指导价为18.88万元。好了,还是让我们马上来看看这辆车的表现究竟如何吧。

  外形依然运动 全系搭LED远近光一体大灯

  此次,新款君威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新车型的前脸设计采用了点阵式中网造型,下方左右雾灯位置处装饰盖的面积也有所减小,更加内敛一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君威全系标配了全LED自动感应大灯,也就是说,新款君威即使是1.5T入门版本,也依然会标配全LED大灯。

  对于新款君威采用了3位数字+字母的尾标命名方式,相信很多朋友一定想要知道这是个什么来头。官方对此的解释,是体现上汽通用汽车“双擎”的策略,即第一引擎“驱动系统技术”和第二引擎“车联技术”。以本次实拍的552T车型为例,尾标的第一位数字5代表发动机扭矩在250-350Nm(君威552T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50Nm);第二位数字5代表 9 速 HYDRA-MATIC 智能变速箱(君威552T采用9AT变速箱);第三个数字2则代表不同版本的车联网技术;最后的字母T代表的是Turbo涡轮增压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