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变化显著 新款别克君威将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4 08:55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别克君威将于今日(7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明显,而内饰和动力则基本没有变化。

  新款君威的车头样式有着极为明显地变化,采用了最新的PURE Design家族式设计风格。虽然头灯样式基本没有改变,但前脸采用了尺寸夸张的格栅设计,整个面积非常大,看起来霸气十足。两侧进气口装饰设计也拉长了许多,看起来非常协调。

  侧面,新款君威和现款车型的样式基本保持一致,腰线从前门处开始贯穿门把手直至尾灯上沿,车门底部的凹陷造型也让整个车侧看起来极具立体感。

  在尾部,新车整体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轮廓和样式,只是细节有所优化。车标则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品牌标识,同时,尾灯内部灯腔的结构也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样式。

  此外,内饰和动力方面虽然没有曝光更多细节,但据消息称新款别克君威的内饰和动力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