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它能让你放弃雅阁迈腾吗?实拍君威552T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27 08:55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后排空间宽敞 全系匹配9AT变速箱

  后排空间丝毫没有受到“快背”车顶影响

  君威552T的整车尺寸为4904*1863*1461毫米,轴距达到2829毫米, 从实际体验来看,君威552T的乘坐空间绝对可以算得上是宽裕的水准。虽然从外观看上去君威有一种轿跑的感觉,但是车辆在后排头顶采取了凹槽的设计,弱化了“快背”车顶轮廓带来的负面影响,头部并无压抑的感觉。同时,后排座椅也具备足够的长度和厚度,不会出现用座椅偷空间的情况。

  全系搭载同级别难得一见的9AT变速箱

  新款君威552T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5600rpm,最大扭矩250Nm/1700-4400rpm,因为排放标准的原因,账面数据比2019款君威20T稍微小了一点点。但是,因为动力输出调校不同,君威552T的官方0-100km/h加速用时又比之前会快一些,之前是9.5秒,现在是9.1秒。另外,这台1.5T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做到百公里6.3升的油耗(官方数据)。

  编辑点评:

  总的来说,新款君威相比老款最明显的改变还是在于配置的提升,不管是功能性的配置,还是舒适性的配置,都能有所增加。作为最低配版本的君威552T,它的配置水平已经能够满足大家在日常用车时的需求。同时,新款君威沿袭了老款车型锐利的外观、高级感出色的内饰,并且全系搭载了口碑不错的9AT变速箱,可以说,这些都是新款君威的核心竞争力。另外,现在很多经销商已经为新款君威提供了不错的优惠幅度,所以,君威其实是一辆性价比非常高的合资品牌B级车,以上也是我认为这辆车值得推荐的一些理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