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5T 超享版 2024款别克君威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作为别克品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别克君威进入市场以来,凭借潮流、动感、科技的产品形象和技术实力深受用户青睐。而随着别克品牌全面转型,2024款别克君威也换装上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焕然一新。那么对于新车应如何选购,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8月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别克君威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是搭载1.5T发动机的25T 超享版和搭载2.0T发动机的28T 纵享版,售价分别为15.98万元和17.58万元。

  一、车型简述

  2024款别克君威变化最大地方莫过于外观设计,全新设计的星潮格栅内部采用星点状电镀饰条矩阵式排布,行进之间,光影掠过,兼具力量与动感。两侧则配备展翼式全LED自动头灯,轮廓刚劲而不失优雅。同时,新车也换装了全新的品牌LOGO。

  车身侧面以及车尾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细节上也都进行相应升级。其中,全新18英寸逐影铝合金轮圈造型动感,传递出年轻人应有的时尚气息。车尾双展翼型LED尾灯与头灯相呼应,视觉效果彰显时尚感。

  轮圈方面,从目前已知消息来看,新车提供两款双五辐式轮圈,其中高配车型搭载的双五辐式轮圈样式非常动感,规格为245/45 R18。低配车型的双五辐式轮圈样式简单且大众,规格为225/55 R17。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墨玉黑、冰晶白、丹霞红以及海岩灰四种常规的车身颜色,消费者无论选择哪款颜色都不会出错。

  内饰方面,2024款君威没有发生太大改动,依旧延续老款车型设计。经典的“T”字形中控台将液晶屏和物理按键完美结合,既拥有一定的科技感,也保障了日常使用便利性。此外,新车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74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和350N·m。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