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中型SUV战况升级 昂科威S能否夺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3、油耗水平

  据小熊油耗提供的数据来看,目前上汽通用昂科威2.0T车型车主平均油耗值为百公里10.9L,高于此前申报的工信部油耗。从油耗排名来看,昂科威在国内紧凑型SUV中暂时排名第72位。由于昂科威S为全新上市车型,随着车型市场占有率以及油耗样本数的不断增加,油耗值也有望随之产生变化,现有的油耗值仅供参考。值得一提的是,昂科威S采用了可变缸发动机以及全新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油耗表现有望比昂科威更加出色。

  4、轮胎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S提供了多款不同样式的轮辋,但轮胎规格仅分为235/55 R18和245/45 R20两种。在昂科威S车系中,除了652T两驱限量S运动版以及652T四驱Avenir艾维亚车型均采用了20英寸轮圈以外,其余车型均为18英寸轮辋。轮胎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了马牌的Premium Contact 6型号,该轮胎主要融合了舒适、操控、安全等特点,不会因特别追求某一项性能过于极致而忽略了其它方面的性能特点,整体表现极为均衡。在价格方面,该轮胎市场售价分别为18英寸的900元左右,20英寸的1500元左右。

  综合来看,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S在产品力方面的竞争力十足,全系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在同级别中并不多。在质量口碑方面,昂科威S也展现出积极的一面,通过对国内SUV车型和老款昂科威车型常见故障问题的比对分析不难看出,其整体投诉量表现正常,且故障问题较为分散,质量口碑较为稳定。而在服务口碑方面,老款昂科威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整体投诉量较低,因此目前可以初步判断昂科威S的产品口碑趋势整体向好。

  合资品牌中型SUV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作为一方霸主的上汽通用昂科威,如今通过将全新一代车型独立车系,并与老款车型同堂销售的战略,尝试打开新的细分市场,并继续巩固现有的优势。拥有了全新家族化的设计以及出色的动力配置的昂科威S,确实摆脱了目前老款车型的疲态,优雅感性的整体风格,使其豪华感和高级感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与一众实力不俗的竞争对手相比,昂科威S无论是颜值、做工、品质、性价比、驾乘感受,甚至是品牌影响力都有着极大优势。对于消费者而言,如果不拘泥于豪华品牌,那么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S绝对是全能之选,很值得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