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别克昂科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30 07:0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本次调查中,上海通用别克昂科威综合评分为78分,距离我们向消费者推荐的标准(83分)尚有一定距离。实际上,昂科威这款车型有着很明显的优势,为广大车主认可,比如其驾乘空间和座椅的满意度颇高,再比如内饰软质材料大面积覆盖,豪华感很强,这获得近半数车主强烈称赞。不过,参与调查的105辆昂科威行驶时间均不到一年,当中却有3成已经出现过质量问题,而且近六成首次故障出现在行驶里程不足500公里时。虽然很大一部分问题涉及到车身外部、车内部及内饰,并不严重影响车辆驾驶及安全性,但一辆价格在30万元左右、品牌为消费者认可的车子在如此短时间内就出现问题,还是让不少车主心理上难以接受,这也是影响车主对昂科威总体评价的一个重要因素。

  综合评分:78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