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中型SUV战况升级 昂科威S能否夺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产品后期使用成本分析

  1、服务网点覆盖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上汽通用别克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829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浙江、山东和江苏等地区4S店数量普遍较多,其整体数量和覆盖范围在合资品牌中的表现令人满意。

  2、后期保养

  保养方面,上汽通用别克厂家为昂科威S提供了8年或16万公里整车质保。

  昂科威S的保养间隔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一次。每次保养必须更换机油、机滤;空调滤芯和空气滤清器的更换周期为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制动液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的更换周期为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综合下来,昂科威S车型6万公里总费用为12505元,如果以每年行驶2万公里来算的话,平均一年的保养费用大概需要4168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