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再给你次机会还会选情怀吗?本田思域两厢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18 09:01作者:尚震罡编辑:赵月

  内饰并没有变化

  车内设计与三厢版并没有太大出处,整体感觉还是那么清爽,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来讨好你,虽然外观配色冲击感很强,来到车内会让你觉得沉稳了很多,瞬间把你暴躁的小脾气压了下去,这种双重性格两极化有些“严重”。

  结语:无论什么事情不要给自己留遗憾,两厢思域这次就是为了给一些人消除曾经的遗憾来的,很多人喜欢拿思域往Type R身上靠,买回来后就先在网上订了个大尾翼,看起来够狠、够辣。其实面前这台车与海外现款的思域Si比较像,大家都有着1.5T的机器,只是在功率调校以及限滑差速器方面不同,所以国内的两厢思域你可以把它当成一个思域Si半成品来看。

  其实对这台车一直比较关注,直到价格出来后有些让人发懵,一直位于“底层”的手动挡车型居然能上升为次顶配,这确实叫人难以理解,不得不说配置方面确实不错,只不过真的确定这些配置是“手动党”需要的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