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再给你次机会还会选情怀吗?本田思域两厢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18 09:01作者:尚震罡编辑:赵月

  本来说今天想进山看看风景,毕竟秋天气温比较舒服,可以放松下心情。但没想到挂着情怀标签的两厢思域夺走了我们大部分时间。两厢版作为更原汁原味思域,国产化后能不能激起曾经人们对这款车型的欲望,燃起心中的一把火呢。

  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让它看起来并不平凡,这也是在车头最能分辨出两厢与三厢的区别,两种类型的思域定位也很清楚,三厢主打家庭、两厢主打运动,分工明确谁也不耽误谁。如果从情怀层面来说呢?两厢思域的引进又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买单吗?

  记得曾经东风本田把思域Si国产化,以限量形式进入市场,但由于定位以及推广的原因很多人并不买账,他们认为这台车只不过是一台大排量的思域,小20万的价格谁会买,这就是定位的失误,消费者自行给一台钢炮性能车加上了大排量普通家用车的标签,即使价格优惠两三万销量还是惨淡,当思域Si停产后很多人才回过神,全国各地的找资源,直到今日的二手车价格依旧坚挺,成为理财产品。

  这次两厢思域的加入也有着填补车型空缺的任务,丰富旗下车型的同时,挂上了情怀标签,重要的是它还加入了手动挡车型,虽然发动机已经不再是曾经自吸款式,但令人意外的是专玩自吸的本田在涡轮机器上依然有不错的成就,不得不说“本田大FA”还是好。

  两厢思域虽然不是限量生产,但谁又知道何时它就会突然停产呢?曾经思域Si留下的遗憾在这台车上能完成的话还是要抓住机会。如果你说它连思域Si的2.4i-VTEC都没有,凭什么叫我买单,这句话确实令人无力反驳,但那已经不是这个时代的产物了。如果有机会可以去海外本田的官网看一下,现在的思域Si采用的也是1.5T发动机,只不过参数比普通版本高,换句话说咱们身边能接触的这台1.5T也有着能达到思域Si的潜力。

  我们可以记住过往,但不能一味的沉迷而停止不前,Type R没了K20它依然叫Type R,只不过有着不同的玩法。目前上市的两厢思域与海外版相比几乎不存在太多差别,可以说你入手的是一台味道纯正的车型。

  借助着海外思域Si的运动套件让你对驾驶的激情明显增加,清晰的指向性让它在入弯和出弯十分准确,车身的稳定性值得认可,即使坐在这个不是很有包裹感的座椅上依旧不存在太多的晃动,良好的悬挂支撑力让它行走的很从容。

  本田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本田,原汁原味的隔音效果让我们很熟悉,发闷的排气声浪更多的是取悦自己而不是打扰别人,较短的尾部有着更好的跟随性,也让车辆灵活不少,这种感觉至少在三厢版思域上是感觉不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