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途新款X70实车图曝光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7 13:03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新款X70的实拍图片,新车在设计上借鉴了捷途X概念车的元素信息。据悉,新车将在过几天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在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超大尺寸的六边形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取形于徽派建筑的六角花窗,给新车提升了不少辨识度。新款X70使用了全新的造型结构,家族式“徽城翘楚”的理念在新车得以展示。并且还借鉴了捷途X概念车以及徽派建筑的很多设计元素,打造出一款既经典时尚又充满个性的SUV。

  内饰方面,平底式方向盘加入了精致的缝线设计,给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中控台上T型构造布局简单明了,而安装的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让新车充满了弄弄的科技色彩。此外,新车还首次搭载了数字座舱,这也是在捷途X概念车中提取出来的创意,让乘驾者使用起来舒适。

  动力方面,新款X70将搭载1.5T和1.6T两种动力的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