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力车型产品力进一步提升 试驾捷途X70诸葛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0-18 09:06编辑:王厅

  捷途这个品牌诞生至今已经是第四个年头,旗下产品线包含大圣、X70与X90三个分支,未来还将上市T-1这款硬派越野。而品牌在家族化的特点也非常鲜明,就是以用户的旅行需求为核心。如今,旗下最主力的X70系列如今又做出了很大的变化,此次我们试驾体验了两款,分别是X70诸葛和X70 PLUS,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它们的外观有什么变化。

  其中变化最大的就是X70 PLUS,它在保持了原有设计的基础上,将前格栅设计为竖条状,看上去视觉冲击感更强,厂家称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冰凌垂挂”。而其余部分并没有任何改变。

  而捷途X70诸葛外观上则并无变化,它的箭矢型中网采用横向布局,轮毂辐条也更像孔明的羽扇,细节看起来也足够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两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定位上属于中型SUV。

  尾部设计上,新车依旧保持了贯穿式尾灯,以及竖条阵列式LED灯带,下方还拥有粗壮的四出排气,视觉上也体现了足够的运动感。

  而此次改款最大的变化就是内饰方面,诸葛与PLUS版本在设计上也保持一致,只是配置上有所不同。最明显的地方就是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有所简化,整体看上去更加简约,时尚气息增强的同时,依然很有档次感。同时此次改款也新增了黑灰配色的内饰,让车内看上去更加通透敞亮。

  2023款新车在车机方面也做出了很大升级,采用了6155芯片,全新的UI界面看起来一目了然,融入了腾讯生态,包含车载微信等诸多实用功能,其中捷途路书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多条旅行路线,然后实现一键导航。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带有透明底盘的全景影像,并且部分车型还带有自动泊车功能。

  音响系统方面,全车也配备了8声道SONY扬声器,车内的音效体验也会更上一层楼。

  座椅设计上,捷途X70诸葛采用了包覆式睡眠头枕,并且副驾还配备了老板键,还真有点“女王座椅”的意思,舒适性也得到了大大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