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1.5T插混系统 全新斯柯达速派实车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9 09: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的实车图。新车采用了更加前卫时尚的设计,满足年轻人群的审美。据悉,新车有望搭载全新1.5T插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化经典风格,不过细节设计焕然一新,前格栅更为扁平,内部采用了黑化设计,搭配更为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更显运动气息。前灯组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加犀利的T字形LED日行灯带,搭配前保险杠两侧的黑化装饰,性能感十足。

此前曝光全新斯柯达速派的测试谍照

  车侧部分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视觉上较为修长大气。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C字形尾灯组,而中央由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明显拓展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另外,新车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布局,使得车尾的一体感更强。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1.5T插混系统,有望明显提升动力性能且降低能耗水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