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四季度上市 全新哈弗H5实车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30 09:15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全新一代哈弗H5的实车图。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车长接近5.2米,定位为大型硬派越野SUV。据悉,新车有望于第四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体型庞大,前脸粗壮的镀铬装饰件配合两侧方正的头灯组,气场相当强大。新车前包围下部还布置有较大面积的黑色护板,进一步凸显硬派气息。

  车侧部分很有美系SUV的既视感,C柱部分相当宽大粗壮,辨识度很高。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竖向布置的尾灯组,再配合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性能感不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90mm*1905mm*1835mm,轴距为3140mm。

  内饰部分的风格较为简洁,配备了悬浮式仪表盘和中控屏,并且车内大部分功能控制都整合到了中控屏内,车内物理按键数量较少。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和坦克300同款的机甲造型电子挡杆,相当炫酷。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24Ps。据悉,新车后续还将推出更强动力、更低能耗的混合动力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