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美版新款福特探险者实车 与国内高度相似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3 14:1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美版福特探险者的无伪实车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与国内中期改款探险者外观保持了高度相似。据悉,新车有望将在未来几周内正式亮相。

  从此次拍摄到的实车图看,新款美版福特探险者的造型相信国内消费者已经非常熟悉了。其采用了国内版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开口格栅,内部辅以横置镀铬饰条装饰,视觉效果非常大气。前大灯造型变得更为狭长,顶部与格栅相连,有效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的与老款探险者相比变化不大,搭配黑色的轮眉和下包围使其拥有较强的硬派气息。此次拍摄的车型大概率为基础版本,其配备较为常规的18英寸轮圈,视觉效果较为平淡。尾部方面采用了类贯穿式灯带的设计,中部则为EXPLORER的LOGO,辨识度显著提高。

  内部方面,国内新款探险者的设计采用了27英寸一体式连屏,视觉效果颇为震撼。但美版车型并不会采用与国内版相同的设计,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进行了重新设计层次感更强,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横置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美版福特探险者提供2.3L EcoBoost四缸发动机、3.3L V6混合动力发动机和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