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0升或退出市场 大众途锐发布Last Edition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11 08:45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大众汽车途锐发布了4.0升v8 tdi车型的last edition特别版本,新车限量发售400辆,起售价104361欧元,普通版v8 tdi车型起售价89825欧元。此前,大众汽车曾因柴油发动机排放造假事件深受影响,而且大众途锐自2016年以后便停止在美国市场销售,取而代之的是大众atlas(国内对应车型大众途昂)。

  大众途锐使用的4.0升v8 tdi发动机与宾利添越的柴油发动机相同,但last edition的名称不免让人产生联想,该发动机是否会退出市场?在售途锐的v8 tdi版本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发布,如果v8 tdi发动机退出市场,其或与宝马m50d发动机有着相同的原因,我们猜测是成本、销量以及排放方面的可能。

  大众途锐last edition将配备r-line套件,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并且车门把手、后视镜、21英寸轮毂及内饰等均为黑色配色。4.0升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最大拖曳质量3.5吨,氮氧化物排放低于欧六排放标准达7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