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大众途锐上市 售58.78-77.3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3 12:32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2023款大众途锐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78-77.3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优化配置的同时,针对发动机也有了调整,使其符合最新的RDE排放标准。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未进行任何改动,依旧为车主提供了R-Line运动外观套件和曜黑运动套装,灯组部分,车辆配备了一组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前大灯,搭配宽大的车头,整车气的气场十分强大。

  侧面来看,新车有着标准中大型SUV的气场,力量感十足的腰线搭配宽大的轮眉,力量感不言而喻。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满足户外出行需求。在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19/20/21三种尺寸的轮圈。

  内饰部分,新车也将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继续配备15英寸多媒体控制屏和12英寸全液晶仪表的组合,搭配木纹饰板使其豪华感和科技感得到很好的融合。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Clean Air空气净化系统、无钥匙进入以及感应电动尾门等常用配置。同时,装备越野套件的车型提供多达10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其他车型也有8种驾驶模式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达到265马力;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3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款途锐依旧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