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GLA实拍解析 好菜不怕晚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29 09:44作者:杨淞文编辑:王厅

  内饰:连体液晶大屏少不了

  内饰方面,全新GLA必然也采用了奔驰时下的设计风格,连体液晶仪表盘非常吸引目光。

  中控连体式仪表盘由两块10.25英寸的液晶屏组成。

  带有双拇指控制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盘。

  搭载了最新一代的车机控制面板。

  全景天窗采用前后分段式设计。前侧的面积十分可观。

  空间:乘坐空间并不是强项

  身高175cm的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后头部还有一拳两指的空间。

  进入后排,头部勉强有一拳两指,腿部有两拳空间。

  中间座位下方有较高隆起,对中间乘客不太“友好”。

  动力:暂时全系1.3T(好在是四缸)

  实拍的GLA 200车型搭载代号为M282的1.3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而GLA 180则搭载低功率版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依然为奔驰传统的怀档式操作,并配有换挡拨片。

  编辑总结:

  相比竞争对手,虽然国产全新GLA的步伐慢了半拍,但观察好对手的动向后再沉着做出应对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计策。全新GLA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只会比对手占上风,绝对不输;空间方面表现也在同一水准;而动力方面,宝马X2那边虽然有更强悍的2.0T动力和四驱系统,但主销的车型全部为1.5T三缸。Q2L全系都是统一调校的1.4T发动机,没有动力上的选择。而全新GLA恰好在二者之间,不仅搭载了四缸发动机,还提供高低功率版本,让消费者可以有更多选择空间。

  综合看来,个人十分看好奔驰全新GLA的竞争力,只待最后售价的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