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E级旅行车首发 空悬和后轮转向全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6-21 09:05作者:leo 编辑:王雨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旅行车全球首发,在全新E级车的全新设计风范、数字豪华智慧座舱以及全系电气化高效动力之外,全新E级旅行车还拥有着超级使用的尾箱空间和实用性。全新奔驰E级旅行车将在2023年秋季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并有望在2024年进口入华。

  新车知识点

  尺寸增加,后排与尾箱空间提升

  后轴标配空悬,可选自适应空悬

  MBUX超级屏融合环抱式设计

  全新CPU+5G打造智能人机交互

  全系电气化,带ISG的轻混和插混

  更宽大车身、更实用设计

  全新E级旅行车不仅车身尺寸再次提升,整车设计还兼具时尚动感与大气恢弘的美学风范。

  与前代车型相比,全新E级旅行车的宽度增加了28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宽的横向空间(后排肘部空间1519mm,比以前多了25mm);轴距增加了22mm,达到2961 mm,后座乘客享有更多的膝部空间(84mm,增加9mm)和腿部空间(934mm;增加15mm)。尾箱空间可从615L扩展到1830L,而插电混动车型的尾箱容积也能保持460L~1675L的同等水平。

  同时,全新E级旅行车座椅靠背可以按40:20:40的比例拆分和折叠;并通过后排座椅靠背左右两侧的按钮进行操作。另外,全新E级旅行车还标配了EASY-PACK(便携装载)电动尾门,以及可伸缩行的李箱盖和分隔网。

  全新E级旅行车依然配备了拖车系统,其牵引力达到2100/750kg(制动/未制动),并可通过MBUX系统中选择Trailer Maneuvering Assist和Trailer Mode等众多实用功能让拖车操控更加轻松便利。同时,拖车挂钩可以完全电动折叠,并标配ESP拖车稳定装置,可在车速65km/h时自动激活。

  别具E格的旅行车造型

  与之前发布的全新E级车一样,全新E级旅行车不仅延续了经典E级车悠久的历史,还通过全新设计融合了梅赛德斯-EQ的前卫设计;并在均衡比例下,使用了短前悬、长轴距和后悬的旅行车身设计。

  另外,全新E级旅行车还标配源自S级轿车的隐藏式门把手,以及车顶行李架和21英寸轻质铝合金轮圈等精致且实用的配件,让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6Cd(全新E级车为0.23Cd)。在全新E级车上备受好评的四颗深邃的三叉星徽尾灯也得以保留,并进一步提升了全新E级旅行车尾部的辨识度和豪华质感。

  在全新E级车经典的双前脸设计下,全新E级旅行车选择了运动版车型的大星辉格栅,并配备3D立体设计的璀璨星环格栅,与全新的日间行车灯遥相呼应。格栅与头灯之间新增黑色高亮饰板,与梅赛德斯-奔驰纯电车型的格栅设计元素相得益彰,体现出全新E级车拥抱电动化的理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