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GLA实拍解析 好菜不怕晚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29 09:44作者:杨淞文编辑:王厅

  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前夕,奔驰全新一代的GLA正式在国内亮相。在直接竞争对手奥迪Q2L和宝马X2早已国产上市的背景下,新一代的GLA显得有些姗姗来迟,但好菜往往都不怕晚。

  外观:摆脱跨界风/更加年轻运动

  全新一代GLA在外观上较上一代车型更加协调,不再有跨界的感觉。除了实拍的GLA200车型,还有更低配的GLA180。

  全新奔驰GLA 200同样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内部由镀铬饰条和点阵饰块组成,搭配大尺寸的星徽LOGO,拥有明显的家族特征。

头灯为LED光源

  侧面线条紧凑、动感,全新GLA的风阻系数仅有0.28。尺寸方面,国产全新GLA的长宽高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

  实拍的GLA200车型配备了18英寸轮圈,轮胎采用了来自普利司通的ALENZA轮胎,专门为SUV车型设计,在静音效果出色的同时还拥有不错的湿地操控性能。轮胎尺寸为235/55 R18。

  车尾非常饱满,LED尾灯点亮后显得炯炯有神。

  看似硕大有型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尾喉实际只是装饰,实际为单边单出隐藏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