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纵享豪华真谛 入门版辉昂比A6L还更胜一筹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16 09:02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此外,辉昂380tsi两驱商务版车型后排还配备了多媒体控制,在行政接待中,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出更强的档次感。而上述这些配置,都是a6l 40tfsi豪华质雅版所不具备的。

  辉昂车身尺寸全面占优 后备厢也比a6l更能装

  除此之外,辉昂在尺寸上,无论是车身长度,还是宽度/高度,相比a6l都要稍大一些,再加上辉昂简约优雅的设计风格,让它看起来稳重端庄的同时,也有着比肩时代的科技属性。更大的车身尺寸,带来的肯定是更为充裕的车内空间,辉昂无论是在乘坐,亦或是后备厢储物,都满足了一款豪华c级轿车所应有的出色素质。

  编辑总结:辉昂和a6l作为“近亲”,同属豪华c级车阵营的它们,无论是机械布局,亦或是在动力结构上,都颇为相似,但由于辉昂独特的产品定位,使得它在有着“纵置”豪华属性的同时,在动力参数同样有着明显的优势,即便是放眼同级,辉昂也依旧是其中的翘楚。

  而在消费者层面,最容易体会到辉昂性价比的,还是在配置上,无论是在舒适性,亦或是科技感,辉昂都有着更为丰富的表现,相比a6l,这些配置不仅能够为日常带来更为便利的用车体验,换个角度,更为丰富的配置,也是一种“豪华”的体现。所以,如果你希望有一辆车,来享受豪华真谛,相信我,辉昂,你不要错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