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X或6月20日首发 将于7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8 13:4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悉,一汽-大众探岳X或于6月20日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发布。新车目前已经在一汽-大众天津工厂正式下线,并于7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探岳打造,整体造型设计基本与探岳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大面积梯形格栅设计,格栅内嵌蜂窝状纹理,并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整体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流畅的线条搭配倾斜的C柱,看起来十分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上动感的LED光带式尾灯,科技感十足。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探岳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备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2英寸中控屏显示屏,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蓝色拼色的座椅,看上去格外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Ps和220Ps,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