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战场的博弈 四款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9 07:3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二、内饰配置综述

  内饰方面,林肯冒险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一改林肯单调乏味的内饰观感,大面积软性皮质以及钢琴烤漆材质颇具品质感,而且在豪华之余更增添了一丝简约时尚的感觉。奔驰GLB内饰充满着浓郁的家族风格,其与全新一代奔驰A级设计相似,具备极强的科技感。奥迪Q3内饰中控台由大面积软质材料进行覆盖,手感十分出色,另外翻毛皮以及金属饰板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品质感。凯迪拉克一贯给人的印象都是美式豪华范儿的代表,而XT4在此基础上还营造出了较强的时尚感,颇具新意。

  配置方面,林肯冒险家中控屏为12.8英寸,悬浮置于中控台上方,主观感觉屏幕尺寸有些过大,视觉效果并不和谐。系统内置SYNC+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导航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但并不支持手机互联。奔驰GLB采用双联屏设计,搭载MBUX车机系统,支持车联网功能,但不支持OTA在线升级。

  奥迪Q3搭载10.1英寸中控屏,内置最新版本的MMI系统,功能丰富且支持两个系统的手机互联。凯迪拉克XT4虽然仅搭载了一块8英寸显示屏,但功能表现非常全面,系统支持4G网络以及OTA在线升级,响应速度以及界面UI设计也都相当出色,符合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平。

  内饰配置部分,四款车型之间存在一定差异,但总体而言都还算出色,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其中,林肯冒险家以及XT4的配置要略微丰富一些,主要集中在方向盘记忆、方向盘加热、无线充电、隔音玻璃、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车内PM2.5过滤等方面。相比之下,奔驰GLB的表现再次垫底,只能说是将将及格。

  内饰小结:

  内饰设计方面四款车型各有各的风格,贵为豪华品牌,在细节设计以及用料方面都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配置方面,奔驰GLB的双联屏设计确实极具高科技感,但除此之外整体表现只能说一般。奥迪Q3的配置虽不及林肯冒险家和凯迪拉克XT4那样丰富,但总体来看也还算不错,基本符合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