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战场的博弈 四款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9 07:3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三、性能综述

  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奔驰GLB 200搭载高功率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Q3 45 TFSI车型搭载EA888高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奥迪标志性的quattro四驱系统。凯迪拉克XT4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搭载有四驱系统。

  动力小结:

  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奥迪Q3以及凯迪拉克XT4均搭载了目前行业主流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表现也基本处于同一水平,另外这三款车型还均搭载四驱系统,符合其SUV车型定位。奔驰GLB则比较另类,仅搭载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这个排量而言,发动机的参数表现还算是可圈可点,但相比竞品来说差距就比较明显了,而其并未搭载四驱系统,因此在动力环节,奔驰GLB减分十分严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