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北京奔驰GLB能否获得更多青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汽车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相应地变化。其中,北京奔驰GLB可以说是当下炙手可热的备选车型,品牌魅力、豪华水准、7座布局以及相对亲民的价格,满足了人们各种需求。前不久,中期改款北京奔驰GLB如期而至,新车针对内外设计和配置进行升级,产品力再一次得到提升。那么新车能否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本期《质选车》为您解答。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9月1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北京奔驰GLB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19-36.79万元。动力上,新车提供1.3T(200)和2.0T(220)两款发动机。

  奔驰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代表之一,一直都以出色的内外设计闻名于世。2024款北京奔驰GLB在细节上进一步调整,更气派、更尊贵。其中,前脸更换了全新四条辐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并根据不同版本,提供镀铬或黑色装饰条,再配合全新的灯腔结构,新车辨识度较高。此外,根据不同版本,新车的侧裙、窗线以及前/后包围均提供黑化处理,视觉效果颇为运动。

  此外,虽然北京奔驰GLA和北京奔驰GLB都属于北京奔驰家族中的入门级SUV,但相较而言,北京奔驰GLB在造型上更像是标准的紧凑型SUV,并且提供了5座和7座版本,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更多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