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战场的博弈 四款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9 07:3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综述

  安全小结:

  安全部分,四款车型都有着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基本达到了行业的主流水平。林肯冒险家以及凯迪拉克XT4原厂标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以及倒车车侧预警系统,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上述三项主动安全配置奔驰GLB并未提供,而奥迪Q3则需要进行选装才能得到。四款车型均标配有自动刹车、前/后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其中林肯冒险家以及奥迪Q3还升级了360度全景影像,可视范围更大。

  总结:

  随着入局产品愈加丰富,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也告别了往日的平静,火药味开始渐浓。诚然,“BBA”三驾马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依然无可撼动,但所谓的“二线”豪华品牌也同样来势汹汹,因此除了豪华品牌的头衔之外,产品本身的实用性以及配置表现其实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消费者的最终选择。

  奔驰GLB或许是因为还有GLA兜底,因此给人感觉诚意不足,配置方面更是槽点满满,抛开三叉星标志以及颇具科技感的内饰以外,性价比应该说并不高。奥迪Q3延续了一贯的高水准,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无愧于一线豪华品牌的经典车型。林肯冒险家以及凯迪拉克XT4在配置方面的表现都相当出色,虽然品牌影响力尚不及奔驰以及奥迪,但是从产品角度来说确实是让人感受到了极大的诚意。新战场的博弈,鹿死谁手犹未可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