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新款途锐实车曝光 搭插混引擎/年内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07 09:11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目前大众汽车已在华布局了帕萨特插混版、迈腾gte、途观l插混版、探岳gte以及蔚揽插混版五款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途锐插混版车型路试实车图片,新车正在海外进行最后的冰雪测试中,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有望在2021年正式开售,并同步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未来新车入华后将与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竞争,其性价比也有优于bba豪华品牌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款奥迪q7 55 tfsi e同款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80kw,配备18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km,传动系统将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综合最大功率参数也已超越2020款奔驰gle 3.0t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驾驶员选择,并新增一些列主动安全配置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