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大众Tiguan内饰曝光 预计2023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9 13:1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Tiguan车型的骡车谍照。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对车身和轴距进行加长。据悉,新车预计在2023年年底正式与大家见面,并于2024年开始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没有进行任何伪装,依旧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对车身及轴距进行加长。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后侧窗上贴有一些带有识别码的警告贴纸,因此可以表明这不是传统的途观。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与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触摸屏、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新的数字仪表板。另外,新车还取消了传统中央机械换挡挡把,采用了ID系列车型的怀挡设计,其造型设计与奔驰旗下车型较为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轻混版及插混版三种动力车型可选,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我们也不排除后期还会推出纯电版车型的可能。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及报道。(图片来源:motor.e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