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1万SUV可定制?热门新车消息有趣又有料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06 09:27编辑:赵月

  一汽-大众探岳GTE

  官方售价:24.98-25.98万元(无补贴)

  车型特点:探岳插混版、延续燃油版外观、采用个性化配件

  腾讯点评:售价25万元的插混版探岳GTE相比燃油版有一定差价,但比较遗憾的是不能享受最新版新能源补贴,更多是补充家族产品矩阵,降低整体油耗。对大众家族新能源车感兴趣同学建议等待MEB平台的新车大规模量产吧,产品力和售价体系将更有竞争力。

  一汽-大众探岳GTE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24.98-25.98万元(不享受新能源补贴政策),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插混系统。

  外观部分,探岳GTE延续燃油版车型的硬朗设计,通过锋·尚主义的时尚设计提供年轻化感受。车头前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格栅内布置了蓝色GTE标识。两侧采用C型LED日行灯提升科技感。

  侧面线条修长流畅,前翼子板位置采用PHEV专属标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3/1860/1658mm,轴距为2730mm,属于中型SUV。车尾造型简洁,黑色后保险杠和车头呼应,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提供蓝色GTE专属尾标。

  内饰部分,探岳GTE采用和燃油版相同布局,采用大尺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换装为新造型方向盘。采用黑银白色座椅,座椅周围蓝色缝线和车内蓝色氛围灯表达其身份。提供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数字液晶仪表盘、12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尾门、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前排座椅通风等配置。

  动力部分,探岳GTE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50N·m,电动机功率116Ps,峰值扭矩330N·m,系统最大功率211Ps,峰值扭矩400N·m,匹配DQ400e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54km,综合油耗2.0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