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1万SUV可定制?热门新车消息有趣又有料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06 09:27编辑:赵月

  长安马自达CX-30预售价13万元竞争力如何

  新车特点:十多万售价却有着30万元的有高颜值设计、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腾讯点评: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众多车型都在寻求突破,全新长安马自达CX-30坚守颜值达人+技术控特色,将魂动设计和光影效果叠加在一起,在13万元起售价中打造出媲美30万级别的外观造型,对年轻人来说有极强的吸引力。虽依然搭载了创驰蓝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大量采用涡轮增压对手们在参数上不占优势,但极佳的动力响应必须要亲自驾驶才能感受到。

  长安马自达CX-30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99-17.69万元。CX-30定位为CX-3和CX-5之间,基于全新马自达3打造。

  外观部分,新车造型和海外版车型基本相同,车头采用马自达最新家族设计,盾形进气格栅和两侧大灯组结合在一起,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马自达最新点阵式网状风格,鹰眼式前大灯极具识别度。

  内饰部分,CX-30采用非对称式中控台,呈现出环抱式布局,配备了尺寸小巧悬浮式中控屏,马自达始终坚持用小尺寸的中控屏将驾驶员重心放在前方道路。新车提供外后视镜电折叠/电加热、电动天窗 、智能雨量感应雨刷、真皮方向盘、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双区独立空调 、后排空调出风口、8.8英寸中控屏幕、智能互联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盲点监测系统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Ps,峰值扭矩202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