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1万SUV可定制?热门新车消息有趣又有料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06 09:27编辑:赵月

  上汽大众Viloran中文名叫什么更有记忆力

  车型特点:对手为别克GL8、预售价35-40万元

  腾讯点评:作为上汽大众在2020年最重要的车型,Viloran最终定名为威然。从字面来看是英文的音译,个人其实更喜欢英文的“威捞阮”这个发音(英文不好,求轻拍)。车名对一款车型的成功有多大意义不是今天的讨论话题,但看看市场上曾经出现的多款X5和X7车型,以及BRZ、5008这种名字给大家留下的记忆度,不得不说符合国人喜好、朗朗上口易于读取记忆的名字更有前景,帕萨特、途昂你们说是不?

  上汽大众公布Viloran的中文名:“威然”,新车是一款中大型MPV,预售价为35-40万元,竞争对手直指别克GL8,将在5月28日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Viloran采用经典的大众家族化设计,车头部分采用最新造型,两侧采用尺寸很大的双边侧滑门,新车长宽高分别是5346/1976/1781mm,轴距达到了3180mm,一些参数超过了别克GL8。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扁平化大众LOGO和字体,搭配贯穿尾灯组的镀铬装饰提升了视觉宽度。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简洁布局,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采用大面积钢琴黑饰板和软质中控台提升质感。

  座椅部分,Viloran全系车型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乘坐舒适性最高,配备了独立空调控制面板和多个USB充电口,坐垫填充物充实,对腰部和腿部有良好的支撑性。

  动力部分,Viloran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节,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