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后一舞 疑似全新大众Tiguan图片泄露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4 09:17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疑似全新一代大众Tiguan车型的图片。据悉,新车将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有望在2024年实现国产。出于电动化转型考虑,因此这极有可能是最后一代搭载燃油动力的大众Tiguan车型了。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分层式设计,前格栅尺寸比较宽大,两侧还配有导流槽,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大灯组疑似采用贯穿式设计,中部还内嵌有大众品牌LOGO,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还极具辨识度。

  车尾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简约精致,内部配有类似点阵式光源布局,点亮效果十分出色。此外,新车在侧裙以及后包围处均配有宽大的黑色护板,进一步降低视觉重心的同时,也赋予了新车一定的野性。

  内饰设计依旧简单规整,遵循了大众一贯的家族式风格。有消息称,新车配备的悬浮式OLED中控屏将会提供12.9英寸和15英寸两种规格可选,内置最新版本的多媒体系统。新车或将配备怀挡,而位于中控台底部的大尺寸旋钮则很有可能会是多媒体系统的控制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插电混动三种配置可选。其中,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或将达到120km。燃油版车型预计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