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新人辈出 四款合资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3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综述

  安全小结:

  汽车安全性能在不断进步,安全配置逐渐成为了消费者们最为关心的部分。作为经常在城市里穿梭的紧凑型SUV,它们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都足够优秀。皓影和途岳各有所长,前者配有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示和车侧盲区影响,对日常驾车非常有帮助,后者则拥有辅助性的自动泊车和非常实用的陡坡缓降。威兰达和锐际表现不算差,配置基本满足要求,只是缺少了能够吸引消费者的亮点配置。

  总结:

  最后到了该总结的时候,威兰达、皓影、途岳和锐际四款SUV产品力表现各有优势。其中,锐际最能让我眼前一亮。虽然长安福特目前处于发展的瓶颈期阶段,但锐际在配置和动力方面的确很有竞争优势,结合价格区间来看,它最具性价比。广汽本田皓影和上汽大众途岳,已经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它们分别代表日系和德系。在配置上互有胜算,动力显然还是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途岳更好,皓影的长项是车内空间设计和利用率。威兰达在配置方面没有竞争力可言,它搭载着适合家用的2.5L混合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表现最凸出,而且消费者也会更信赖广汽丰田一贯出色的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