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新人辈出 四款合资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3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四、空间综述

  作为城市主流家用车,四款SUV的乘坐空间表现都能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得益于超过2700mm的轴距,锐际车内纵向空间理论上存在较大优势,当然实际情况还得结合车内空间的利用率来看。四款SUV车身没有出现越级尺寸,综合看,它们乘坐空间表现基本属于同一水平,潜在消费者不必纠结和担忧。

  储物空间方面,四款SUV车内储物槽设计都很丰富,威兰达、途岳和锐际前排设计了大尺寸的储物槽,只有锐际增加了盖板,使其具有一定私密性。皓影前排划分出多个储物槽,利用不同规格盛放不同杂物。四款SUV的门板储物槽、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都能得到很好利用。四款SUV的前后排各配有两个杯架,值得一提的是,皓影前排杯架的底座可以调整深度,能将不同规格大小的水瓶固定牢靠,细节设计非常到位。

  后备箱部分,威兰达和途岳的容积数据已被厂家公布。在标准状态下,威兰达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580L,实际表现非常不错。途岳后备箱容积不足400L,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仅仅够用。四款SUV后排座椅靠背都可以按比例放倒,后备箱空间可以得到充分扩展。当后排座椅靠背全部放倒之后,途岳后备箱的整体容积,将提升至1462L。

  空间小结:

  紧凑型SUV发展至今,车内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的表现,已经基本不会有劣势。多人一同长距离出行,这四款SUV都能轻松应付,令乘客有着不错的体验。它们乘坐空间没有本质差别,而储物空间差别只体现在细节上。本田擅长打造车内空间,有着不错的利用率,细节设计非常到位。威兰达后备箱容积充裕,基础载物表现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