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S级配置曝光 预售85.2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6 08:5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奔驰s级的预售价信息,将推出四款车型,预售区间为85.28-120.18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款奔驰s级主要在配置上进行调整,并且全系换装代号为m256的直列六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s级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该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细微调整。如入门车型取消了后排座椅加热,不过增加了带电动调节后排座椅;而中配车型则取消了后排独立娱乐系统,增加了抬头显示和车内空气调节组件。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s级全系换装了代号为m256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且匹配48v微混技术。其中s 350 l车型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ps);s 450 l车型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367ps);而48v电机可输出16kw(22ps)的最大功率。传动方面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