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全新架构正式曝光 4款新车即将上线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7 08:4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6日消息,日前,奔驰全新MMA平台的产品规划正式曝光,除了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的CLA车型以外,奔驰表示,还将继续推出1款猎跑车和2款SUV车型。

  据悉,全新的纯电平台主要针对三方面进行了提升,分别是续航、动力、以及800V超级快充。

  续航方面,MMA平台可为车辆提供超过750公里(WLTP)的超长续航里程。

  动力方面,MMA平台能够车辆带来高达93%的超高转化率,百公里耗电仅需12kWh左右。

  充电方面,基于MMA平台打造的车辆将搭载800V超级快充,在250kW直流快充下,增加400公里续航仅需15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超强的平台加成外,全新一代的纯电车型还将搭载MB.OS操作系统,该系统将全面打通信息娱乐、智能驾驶辅助,自动驾驶、行驶与充电等功能。

  因此,英伟达高性能水冷芯片可使车辆的智能化得到显著提升。

  目前,基于MM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CLA概念车已经正式亮相,据介绍,该车已经与量产车型十分接近,其量产车型将在2024年正式推出。

  新车上市后,能否打破国内消费者对于合资品牌电车的偏见,十分值得期待。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