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云朵灵犀版配置曝光 将9月2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2 12:35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发布了旗下宝骏云朵灵犀版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与大疆车载强强联合打造的“灵犀智驾2.0”,在辅助驾驶能力有显著增强。据悉,新车将于9月26日上市并交付。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较为圆润,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彰显出较强的科技氛围,位于保险杠两侧的LED大灯也呈现出圆润的设计,与整车设计相符,辨识度极佳。

  侧面来看,新车A/B/C柱采用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感进一步提升。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点亮后的效果十分精致,与前脸相呼应。

  在辅助驾驶方面新车也有显著提升,据悉新车与大疆车载强强联合打造的“灵犀智驾2.0”。在功能方面,新车可支持跨层记忆泊车和循迹倒车、0~130km/h全速域智能行车辅助。同时宝骏云朵460 Max灵犀版还提供更多智能辅助配置,前向碰撞预警&AEB主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特别新增540°全景影像,该影像包含车身360°全景影像及车底180°底盘影像。

  动力方面,新车标配100kW高功率电机,峰值扭矩达200N·m。其搭载容量为50.6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4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